Sunday, May 03, 2009

给学弟妹们的公开信

致所有被恶魔学长荼毒的学弟妹们,

前言:最近几个星期,只能用忙乱形容。难题和工作层出不穷,一件接一件,应接不暇。

这里盖熄火头,哪边又有人放火,疲于奔命,当消防员。今天是唯一一天可以静静躲在家睡个久违的午觉,之前别说午觉,连正常时间睡觉都是妄想。希望明天不要再有人点火了,不然我真的火起来,一起同归于尽。不要逼我啊,我傻的。

基于忙与盲的日子挥之不去,加上生理的疲累,虚火自然上升。一旦谁不小心踩到我,立刻就被无情的怒火烧成灰烬。非常抱歉,对于受难的朋友,请在九泉之下原谅我,我懂你们会的。

学弟妹们,对你们的高标要求(其实一点都不高),其实是出于对你们有很高的期望和期许。你们的路,学长曾经走过。因为没人指路,所以跌跌撞撞,很辛苦。所以希望可以尽一点责任,好好辅助你们,让你们的路可以走得比较顺。(虽然做好事从来不是我的兴趣,不过好像听过好心有好报)

现实是残酷的(根据沙尼聂教授的社会学概论),外面的世界会比大学的小小圈子,复杂百倍(是根据曹法海教授的社会学理论),人事关系因为利益关系而复杂化(不用说,肯定是甘尼娜博士的人际关系新论)。所以提早让你们面对压力,有助你们快速成长(这个不用提,肯定是日本的甘里脳埔教授提出的青少年成长论),往日你们回头望,一定同意我的高瞻远瞩。

好啦,希望你们可以很快的跑在前头,毕竟你们是赢在起跑线,要成功,就要付出。加油!

最喜欢刁难你们的学长上

PS:留言的学弟妹们,不论高矮美丑,一律有赏。不留言的,走着瞧!

7 comments:

jackie said...

哎,哪有人死命叫人留言,不留着还给你恐吓。
做你学弟学妹还可真惨。。哈哈XD
放心啦,我明白你的苦心(虽然不知道你所谓的学弟学妹是指谁啦),但我还是明白的,因为我也有与你一般的顾虑。
做大的真的不像那些小的走回自己的坎坷路,所以千方百计无论用打, 骂, 罚种种的方式来阻止。
真的用心良苦(这是赞自己的)。哈哈

:本人留言到此结束并等待你的赏赐。(不要阴我啊~)

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...


不要烂感性啦

你忘记了
韩国知名经济学教授
普里阿摩。曹之壁 的 股庸坑 利益关系理论
利益优先,才是社会最佳求存之道

如果学弟妹们都不以
充实自己的自身利益为优先

普里阿摩可以去枪毙

karen said...

路不是要自己走出来的才有意思吗?

=aileen= said...

me wan the reward le=p
(since i comment alr)

Čhíη Śhíηg said...

你老了,记性差。。
还有一个啊,
法克沙克博士,
还什么“锁螺丝”。。

不好意思,
我不是故意说的。。

哈哈…
没办法,
每天在这种充满艺术,
文化气息的阅读风气熏陶之下,
那纯洁白净的心灵也难免被荼毒。。
如果不跟上潮流,
迟早会被社会淘汰的,
因为利益优先,
才是现今社会的最佳求生之道嘛。。

不过放心啦,
大家都知道学长们的苦心,
会一起加油,
在短期之内提升自己的~

albertwui said...

哈哈。静勤讲对了,在充满学术与艺术氛围底下,难免会受到熏陶。

赏赐是有的,我要看谁还没留言,一次过算账。
哈哈哈,问你死没。

karen:路不一定要自己走的才有意思。如果一定要自己走的才算,那么大道公司全部要收档了。

beautiful clothes and grain under the sun said...

你的“有则赏,无则罚”政策还真不错,有6个留言这么多。
随便留言就有赏,何乐而不为?我等你。
为什么队内只有罚,没有赏的?
不过,在你这个学长的“教导”下,也“认识”了不少权威的“大人物”。连shing也受益不浅!
甘妮娜,我会好好加油的!
(我是对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权威的人做承诺而已,别无他意!)